close
★金箱子(喜愛又需要)

把灰箱子裡的東西加上情感,讓它變成既是需要也是喜愛的事物吧!例如看牙醫,應該沒多少人是「喜愛」的吧?但若想想用健康的牙齒大啖美味的快樂,其實又是一件可以放入金箱子裡的事!

9/06/2016 倒數14天囉!



---------------------------------------------好了,我是分隔線,生完了!啊不就好棒棒,你以為輕鬆了,休養的日子才是暴肥的開始。

文/艾瑪史包



有時候別人可能沒別的意思,但在懷孕當下的我們就像是刺蝟,隨時都會充滿自我防備。

然而伴隨而來的,除了初為人母的喜悅、懷孕的焦躁不安、還有長輩討厭的碎念,孕婦媽媽真的很可憐。



要生也是要跟朋友喝杯下午茶,看吧,我看起還是是四肢纖細的孕婦,天知道後期到底發生什麼事?!

01/02/2017即便胖,我也是一個有自信的胖子,姐的時尚不會因為體積的變化而改變的!



03/26/2017 成為我老公最美的新娘~一切苦盡甘來~天啊!覺得好想哭,三個月真的是好漫長、好辛苦!每次講到追我老公、減肥、求學歷程,我都好想哭。(求學真的又可以另外一篇落落長的故事)

而且長得超像異形,別再跟我說好可愛之類的屁話,嬰兒剛生出來都長超醜,看看那些大人多虛偽,哈哈哈哈哈哈,但剛生完的媽媽很脆弱,不要提到長相就不要提到。

拜託~沒事不要亂催生~真的是滿漢全餐,沒想過催到痛到六個小時還無法打無痛,最後還被推進去開一刀,早知道一刀那麼痛快,我幹嘛白疼六個小時!









立刻發現幸福無所不在!時時運用四個箱子法則就可以。

史上最強的人生收納箱!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例如:走向你的衣櫃,試著把裡面的衣服歸類到四個箱子裡。你立刻就可以清出放在黑箱子的衣服,空出有用的空間。檢討你的花費,黑箱子裡的錢都是可以省下來的。





四個箱子如何運用在人際關係上?

★更多精采文章,請看「艾瑪史包演化史 Emma Bao」粉絲團和「艾瑪史包」部落格。

除了清楚分類外,本書還包含一些簡單的技巧,讓你的金箱子擴大,擁有閃亮的人生。

03/15/2017 我久違的超級自信!Welcome Back~

新功能介紹



剛生完大概第一週,雙下巴以橫行霸道在我的頸脖之間,我鵝也很妙,似乎在我腹中吃很好,他也有雙下巴,還天生的,根本不用怎麼養就白白胖胖。



★黑箱子(不喜愛也不需要)





9/23/2016 已超過預產期三天!太重了我完全等不及,我只想生!然後就去催生了。

全世界也只有我可以說我鵝子醜,但別人不能說,哈哈哈哈!

★灰箱子(不喜愛但需要)

然後說到試婚紗,真的是沒一件婚紗沒爆開,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有多悲就有多悲,但我老公看著我都會說沒關係,他都會告訴我說:「我相信你一定瘦的下來。」我真的好愛我老公,他總是鼓勵我,不會嫌棄我,還因為怕我難過總是幫我擋下別人的體重問候。(想到那些對我體重身材問候的人,真的很像打他們,是真的打,沒有開玩笑的真心想揍人,你們真的不要哪天爆肥,不然我一定會拿鍋子沾你身體煎蛋吃!)

媽呀!打到這裏......,看到照片真的是......心好酸痛喔!靠腰,我流淚了!我覺的一路走來實在太心疼自己 嗚嗚嗚嗚嗚~~~~

因為簡單而立刻生效的性質,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的運用它,讓正面能量無時無刻不在發揮效用!你的人生也將因此而發生改變。

任誰都可以用得上!







    那麼被人冤枉、被人侮辱呢?反正就讓它待在黑箱子裡吧。你想著把它放進黑箱子,多半也就釋懷了。





    四個箱子如何運用在日常生活上?

    所以在一月的時候我長這樣

    簡單而立刻生效的「幸福魔法」。不信?立刻試一下!將今天會遇到的事依四個箱子法則分類,你立刻會感到生活的美好!為什麼?其實這正是運用了心理學的巧妙。閱讀本書你會發現在簡單的方法之後,有堅實的依據。

    為什麼你需要四個箱子法則?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浪漫約會

    我不是一個擁有很多先天好條件的人,但我願意努力的決心與毅力,總能讓我成為一個很幸運的人。我從不相信運氣這件事,但我相信有付出一定有收獲,或許現階段看不到,但有一天你會發現,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做的努力,將會在整個時空的某一刻回報給你。



  • 出版日期:2016/10/07
  • 語言:繁體中文


  • 我媽很淡定的在一旁唸書準備她的考試,偶爾會轉過來讚嘆一下我是美麗的孕婦,哈哈哈哈哈哈!

    3/31/2016 剛懷上Luca,還不知道性別,差不多快三個月,每天就是跟他對話,但沒有表情,著實有點無聊,所以給他一張臉讓他可以跟我對話。







    多肥?!



    12/21/2016 我只剩三個月就要結婚了,但是我整個人肥無止盡!

    已追蹤作者:[修改]





    03/07/2017 慢慢回復到以往的輕盈感,開始敢買衣服了 哈哈哈哈哈哈~





    8/1/2016 老公還在大陸上班,等不到老公回來陪我拍孕婦寫真,只能自己在家拍了,好孤寂喔!但我自己自拍一個下午也是可以很High,想到沒有拍到孕婦寫真就殘念到胃痛!

    <













    9/24/2016 Finally!母子均安!Wonderful!!終於生完~真的快無力了!只想大睡覺。奇妙的感覺說不上來,你無法解釋,一個心臟微弱跳動的生物是從你下面拉出來的。





    ★哈囉~我是艾瑪史包,我是一個產品設計師、也是一個插畫家、更是一個臭三八、我喜歡旅行嚮往自由,喜歡分享,喜歡交朋友,認定想做的事就會義無反顧的去做。不管考大學、減肥、追男仔以及之後我人生的安排,我認為只要有決心,沒有難成的事!跟著艾瑪史包一起努力創造新人生!



    懷孕是美好的,是上帝給的禮物,是跟所愛之人延續親密的付出。





    告白不失利



    我懷孕之前正常體重是48KG,因為孕吐+生病的關係,一路吐到45KG,後來懷孕又胖到70KG,所以這真的是漫漫長路啊~~~~~~。

    搜尋結果驚!!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 YPR VeMMA Taiwan微創業Let"s ... vemmaservice.pixnet.net/.../163302020-驚!!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不看... 保證收獲滿檔!!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給好男孩的幾個建議在鬼島,錢是男性的惡夢。 ... 老實說,這樣的男生還蠻多的,但大部分都已經有女朋友或結婚了. 追妹失敗的十個原因@ 薇薇/ weiisly/張辰瑜:: 痞客邦PIXNET :: weiisly.pixnet.net/blog/post/49373656-追妹失敗的十個原因 2009年4月24日 - 我很多宅男朋友,每次見到我總是會說同一句話:『介紹妹認識』 但不一定 ... 我有個男生朋友,外表真的不怎麼樣,但總是可以追到美女女友,甚至讓 ... 可愛嚕咪想認識女朋友~ 寵寵微積-寵物買賣-寵物論壇 https://34c.cc/B129043 2016年9月24日 - 可愛的嚕咪滿7個月想幫他找尋女朋友認識有沒有白博美小女生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玩家心聲-網路認識到現實認識女朋友 - 8591討論區 bbs.8591.com.tw ? 玩家心聲 2008年7月5日 - 15 篇文章 - ?15 位作者她爸媽不認識我我們吵的很兇之後她裝沒事的樣子叫我來她家樓下進她家門口門是開著他爸媽剛好坐在那邊要進去的時候女朋友就自己拉肩帶把 ... 你們會介紹男朋友給朋友認識嗎? - 感情心事討論區— 臉紅紅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40660 2015年9月6日 - 跟男友交往快兩年,從來沒有介紹給朋友認識個人的觀念是多多少少還是要防備一下身邊的 ... 我都會把我女朋友介紹給我的好規密跟好兄弟耶= =a 怎麼追女生..認識女生| 當代論壇 modernmusician.com ? 論壇 ? 休閒生活區 ? 閒談當代、聊天 2013年5月31日 - 現在工作認識不到女生(辦公室戀情也不太好吧)..而我一樣除了基本聊天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跟對方更熟...朋友交女朋友都很輕鬆一樣..我卻真的不知道 ... Hi!想認識女朋友| 1975-79年交友聊天室| ziines beta.ziines.com/user/Stephen-Wong/Hi!想認識女朋友/16280 12/22/2016. Thursday,December 22, 2016, 02:26 am. Hi!想認識女朋友. like. 5. share. 0. share. 2. bookmark. 0. recommend page. 你細佬?邊度 · 匿名虛擬人物. 如何追女朋友之女人勿讀、男人必修… | Uni-Joys www.unijoys.com.tw/幸福佈告欄/heyman/如何追女朋友之女人勿讀、男人必修… 話說回來,不論你從哪個角度切入,我個人認為男女朋友的形成必經以下四大階段:(相遇)→(吸引)→( ... 原因是他沒有認識女生的管道,不懂得製造「相遇」的機會。??少女漫?合集04《兼?打工??的女朋友》_一卜网 - 卜客 c.yerboo.com/zm/1020674 轉為繁體網頁上? · 登? | 注?. 一卜??; 搞笑?片 · ?物世界搞笑 · 笑?大全 · 漫? · 搞笑?? · ?? · 逗?搞笑 · ??搞笑大全 ? ??少女漫?合集04《兼?打工??的女朋友》 ... [問卦] 大家都是怎麼認識女朋友的? BBS TOP 熱門貼文bbstop ... https://bbstop.amassly.com/post/Gossiping_1NMB5tgf 2016年6月9日 - ECZEMA: 是青梅竹馬出生就認識了 06/09 08:02. → t00012: 我有初音了誰跟你們一樣魯 06/09 08:02. 噓deepdish: 說個笑話:肥宅有女友 06/09 ... 認識女朋友的相關搜尋

    ▲產前產後心酸血淚史&三個月瘦身心得分享。(圖/艾瑪史真愛橋 評價包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商品推薦:整理雜亂的人生!四個箱子-法則:馬上可以提升效率、打開人脈、生活富足、美夢成真的思考術!



    拍了一個下午,想必我鵝也累了,來~麻麻餵你吃麵麵。

    只要進行分類!立刻解決你的煩惱!



    四個箱子法則是一個簡單的十字座標,只要將所有事物劃分為「喜愛」與否、「需要」與否,分別放進以下四個箱子:



    ★銀箱子(喜愛不需要)

    02/09/2017 雖然有聚餐,但我還是很克制,我只幾口就不吃了~

    欸!真的很心酸!我跟你們說,沒胖過的人真的不會懂得胖子的苦,你們真的不懂!有時候你們一句:「最近吃比較多喔?」「瘦了沒?」「怎麼還沒瘦」真的是會逼人去跳樓,我真的是在瘦身的過程中遇到不少白目的人,或許真的只是關心,但聽在耳裡真的格外刺耳,我甚至會在心裡翻上幾千個白眼,然後在內心的小劇場裡毆打那個人,真的千萬不要去跟剛生完的媽媽討論身材的話題,真的是完全找死的行為,如果不想被詛咒的話,真的嘴巴閉上微笑就好。



    擁有一個負責任,包容你的另一半真的很幸福,很幸運我找到一個願意愛我守護我的人,他有多愛我,接下來你會看到他連我胖到失控都說我漂亮就知道他有多虛偽多愛我了,哈哈!

    然後因為要補辦婚宴,所以結婚禮服對於我而言無疑是一大壓力,誰想當糯米腸?一堆肥肉穿白紗,根本就是阿嬤在廚房灌米腸的概念。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為銀箱子裡的事物賦予意義,比如你愛看偵探小說,表面上是喜愛而不需要,但是如果你想想這件事可以增強你邏輯推理的能力,它就是一件可以放入金箱子的事了。

    這也是只有懷孕過的媽媽們才懂得血淚跟心酸。

    有成千上百萬的資訊你要吸收,有千言萬語的媽媽經你要背,有左鄰右社的三姑六婆告訴你不應該怎樣應該怎樣,從懷孕的過程到生產完,除了身體的變化,心靈的壓力到也不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追高傲女生>

    本書特色

    ?艾瑪史包減肥秘訣大公開:運動過度原來會變「鋼鐵人」她靠秘方從64減到48公斤

    就這樣!我告訴自己一定要魔鬼級的訓練了!所以我每天跳鄭多燕,然後主要是飲食控制到一個不行,這邊的飲食控制比上一篇《追男減肥大作戰》的還要極致,因為我真的沒時間,我只剩三個月,所以我就算超餓的我也不管了!不吃就是不吃!能喝水就喝水!完全不碰飲料,連無糖飲料我也不喝了!然後睡前都會做一些伸展運動,請老公幫我按摩。

    很!!!恐!!!怖!!情書製造機!!!

    四個箱子如何運用在你的工作上?

    很不幸!對大多數上班族而言,與工作有關的事項會被放進灰色箱子裡。其實你只要想想完成工作的喜悅感,把灰箱子裡的事物加上情感,單純需要的事就會被轉化為需要又喜愛的事。

    公司例會沉悶無聊又沒效率?用四個箱子法則讓大家的腦袋和氣氛「動起來」!每個同事丟出來的點子,都放入四個箱子之內。大家認為喜愛及需要的點子,自然是要優先考量的。

    在訂定行銷計畫時,首要目標要讓消費者喜愛又需要公司的產品,不妨試著把產品的特性放進四個箱子。把銀箱子內的事物和需要連結,把灰箱子的事物和情感連結,公司的產品就會更具有競爭性了。

    ?



    家事對大多數人而言是灰色箱子裡的終極居民,但既然免不了,不妨把它變得有趣一點。你可以設定獎勵自己的條件、把家事細部分解,找到其中令你喜愛的部分、或是試著創新,例如試試新的食譜。這些方法都可以讓你擴充金箱子的容量。

    存錢是人生大事,四個箱子法則同樣可以幫你大忙。整理一個月的發票,你要注意的是銀箱子裡,喜愛但是沒有需要的花費。黑箱子裡的花費直接刪去就好,而銀箱子則要量入為出,適度的減少。



    8/31/2016 倒數20天囉!但老公還沒回來,此人是我的好朋友不是我老公。

    拿出你工作用的名片盒,用四個箱子法則分類,你馬上知道誰是你的VIP。要把時間精力放在誰身上。

    如果很不幸,你最重要的工作夥伴──老闆,被你放進黑色或是灰色箱子裡呢?你不是日子過得很痛苦?試著把老闆的特質放進四個箱子!許多人「被迫」做了此事之後都發現,其實老闆不是那麼令人討厭。如果他真的沒有一點好處,那麼其實也可以考慮另謀高就了。



    祝大家都有幸福的人生以及堅強的毅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Love you All!

    四個箱子的法則採用簡單卻重要的標準來替你分析人事物。可以快速助你理清思慮,做出理性而合於需求的決策。對任何人而言,都是容易而有效的思考架構。本書提出大量的案例,讓你快速上手,立刻改變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hazel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